運動雲

MLB/兒子像「無尾熊」? 陳偉殷:不要這樣說

點評:陳偉殷真的滿口爸爸經!

記者陳浚錡/台北報導

陳偉殷在11月中旬喜獲麟兒,先取英文名Karsten,滿月至今中文名字還沒取好,而他在15日進行的記者會滿口爸爸經,大聊自己怎麼帶小孩,還透露剛出生不久時兒子有點黏他,有時候還抱著他不放,當主持人開玩笑地說是不是有點像「無尾熊」時,結果殷仔頓了3秒,音調一低回應「不要這樣說」,引來場下媒體噗嗤一笑。

寶貝兒子剛滿月時,陳偉殷便從海外透過母親,分送油飯與紅蛋給親朋好友及媒體,分享他的喜悅,15日陳偉殷仍重禮數,再送紅豆泥與蛋糕給來到現場的媒體,開心地說希望大家「呷欸蛤」(吃得來台語),欣喜之情溢於言表。

▲陳偉殷參加返台記者會大談爸爸經。(圖/記者陳浚錡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7歲即為人父,陳偉殷透露老婆蔡意雯和他都很辛苦,所幸岳母來到美國幫忙,稍能減輕負擔。他透露,某一天晚上岳母跟老婆都搞不定小孩,怎樣都睡不著覺,但靠在他的肚子時卻能睡得安穩,還不想放開,他開玩笑地說「可能是我的床比較大吧,所以才會這樣。」

不過小孩這一躺,怎麼也不放過陳偉殷,和朋友有約,時間就快來不及,只好請岳母幫忙,「但他就是一直賴著,一手在媽媽那裡,一手又把我抱住。」聊得開心時,主持人問是否像「無尾熊」那樣時,只見殷仔停頓3秒,接著表示,「不要那樣子說。」接著繼續講自己的,不免讓媒體忍不住偷笑。

小寶寶至今只有英文名,而沒有中文,陳偉殷表示,「中文名字還在挑選,畢竟中文字都有特別的意義。」殷仔也說,自己的英語並不好,所以一開始只會念小孩的英文名,不知道怎麼拼音,明明是K開頭,自己都會想成C開頭。

陳偉殷自認喜歡小孩,還想再生一個,不過另一半卻不怎麼有興趣,「好像不太願意」,目前就讓老婆繼續休息,小孩的事日後再討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