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SISTAR孝琳「肉彈」挺奶開腿 瘋扭翹臀妖嬈賣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SISTAR孝琳身材火辣豐滿,有「性感肉彈」之稱,她與泫雅及具荷拉合體耍騷賣酒,在個人版的廣告中更是卯足全力扭腰擺臀,不但穿上超短熱褲下壓劈腿,還性感撫胸挺翹臀,即使身材較另外2位女星豐腴,還是讓許多男性大呼:「有肉才美!」

▼SISTAR孝琳身材豐滿,有「性感肉彈」之稱。(圖/翻攝自news.gamme.com)

孝琳除了身材性感豐滿,具有爆發力的嗓音更是被譽為「鐵肺」,還被封為「韓國碧昂絲」,不少人開玩笑說:「不只歌聲一樣,連豐滿的身材都很像。」她在廣告中極盡所能大秀性感舞姿,不過卻被毒舌網友酸說:「大腿太粗了吧。」直言:「還是好好封腿唱歌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孝琳在燒酒廣告中,大秀舞姿卻被虧大腿太粗。(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