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波多野結衣貼身互動 台上一丟台下high翻

▲波多野結衣號稱「日本林志玲」來台會粉絲,玩踩汽球現場氣氛HIGH。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蔡林翰/台中報導

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AV女優波多野結衣二度來台,15日上午,她一身銀色亮片洋裝在台中資訊展舉辦同樂會,跟粉絲玩遊戲,包括吸奶茶、踩汽球,贏的人就能波多野結衣親密互動,場面非常hig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多野結衣(圖記者徐文彬/攝)

長達200公分的吸管,1分鐘內比誰喝得快,前幾名還能和波多野結衣玩踩汽球,只見雙方你追我踩,台下粉絲羨慕得不得了。波多野結衣是知名AV女優,出色的外表和身材,讓她有「AV界林志玲」的稱號。

今天她和粉絲應景地玩起耶誕遊戲,抓起一把特製耶誕襪從台上往台下一丟,全場粉絲high翻天。襪子裡如果有糖果,就能和波多野結衣貼身玩遊戲,活動主持人笑說,「還好她昨天沒有訓練臂力。」不僅和粉絲同歡,波多野結衣還捐出簽名滑鼠和電競耳機,提供給民眾競標義賣做公益,因為這讓她想起日本311強震。

這是波多野結衣第二次到台灣,一身銀色洋裝,還特地學了幾句國語,例如「你好」,向民眾打招呼;難得來台和粉絲近距離互動,不管是台上或台下都熱鬧滾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