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往合歡山車突爆炸燃燒 6乘客機警及時逃出

▲車子在前往合歡山的路上突然起火燃燒,車上6名乘客機警在車子冒煙時趕緊下車。(圖/截取自youtube影片)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縣消防局仁愛分隊15日上午8時27分獲報,台14甲線合歡山公路31公里處,即武嶺下方合歡山主峰附近,一輛9人座廂型車疑因引擎過熱起火燃燒,所幸人員及時逃出。

南投縣警察局仁愛分局翠峰派出所調查,這輛車連同司機共有6人搭乘,原本是要前往武陵農場登山旅遊,行經合歡山爬坡路段時發現引擎室冒出濃煙,機警的6人及時停靠路邊逃生。

消防車在9時12分趕到現場時火勢猛烈,立即拉水線撲滅火勢,但整台車已經燒到只剩骨架。會同消防隊調查的翠峰派出所表示,起火車輛屬於老舊車款,疑因水箱溫度過高、引擎過熱,才會引起火燒車的意外,但確切原因仍有待警消進一步鑑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