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大!監視器只看後半段 水果攤老闆把客當賊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闆可能被偷怕了吧?

▲這名婦人買水果付了錢,卻遭老闆誤認她偷水果。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葉弘傑/台中報導

只是去買個水果竟然被當成賊!台中一名楊姓婦人到大雅市場買了50元的橘子,也完成結帳,沒想到逛完別攤再回來提水果,老闆竟然說她沒付錢,還當場用麥克風廣播「沒付錢就是賊」,婦人覺得非常沒面子,覺得被公然侮辱,要求老闆洗門風並賠償1萬元,同時在路口掛海報道歉。

楊姓婦人到大雅市場買橘子,離開的時候,水果攤老闆蔡宗記(上圖)以為她沒付錢就提走橘子,當場用麥克風在市場入口大喊「沒付錢就是賊」等字眼,當時市場人來人往,還有婦人認識的鄰局,她覺得被公然侮辱,要求調閱水果攤監視器,證明自己清白。

老闆當下只看監視器後半段,沒看到婦人掏錢,婦人氣到報警,員警看完整段錄影畫面,發現婦人確實有拿100元付帳。原來,婦人當天到水果攤四次,前二次只看沒買,第三次買了5顆、每顆10元的橘子,付了100元,老闆還找了50元,過了一分多鐘回來提水果,老闆就忘了收過錢。

婦人氣不過監持提告,老闆自知理虧,送她禮盒還有600元紅包,但婦人拒收,並表示不能大街罵人、小巷道歉,要求在路口掛海報道歉才接受。由於水果攤監視器沒收錄聲音,老闆也不承認自己有說「不付錢是賊」這些話,加上附近攤商低調沒人作證,老闆是否構成公然侮辱,恐怕還是未知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