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圖/伊林美模性感內衣實境秀 讓你打牌也爆乳!

▲陳婕綸(左下)演繹滑雪、OL陳育涵(左上)、性感女大兵貝兒(右上)
、清純學生妹陳沁瑜(右下),4女模笑容甜美演繹可愛鬼牌。(圖/伊林提供)

▲鬼牌黑背:劉湘怡(左)扮演工人、王思偉(中後)扮演牛仔、廖方舲(中前)演繹體
操、胡欣雅(右)扮拳擊手,4女模合體展現性感鬼牌。(圖/伊林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林眾名模們,日前不畏天氣寒冷,全身赤裸裸僅著內衣拍攝大尺度性感照,由劉薰愛、貝兒、王思偉等13位性感女模分別飾演「女僕」、「大兵」、「牛仔」等男人心目中的13種性感角色,製作成Eelin Girl撲克牌,讓大家玩樂時也能熱血沸騰。

拍攝當天遇上寒流,工作人員個個穿著外套,但美模只穿內衣拍攝,拍攝一暫停大家立刻抓著大外套皮皮挫。擔任王牌A的劉薰愛扮演可愛俏皮的女僕,提早一周執行節食計畫,只為讓小腹能再扁平一些。而數字5的貝兒飾演女大兵,為了維持苗條體太,她更是強迫自己一個月瘦5公斤。今年拿下選秀冠軍的陳婕綸則是首次挑戰內衣尺度,她為此兩周沒吃晚餐,她說,「平時也只吃雞胸肉,和燙青菜,還去練腰線和臀部的線條。」不過現場看到其他學姊的好身材,完全自嘆不如。

▲蘇暐淇(左起)、陳育涵、貝兒、陳婕綸、詹乃蓁、陳沁瑜、王思偉、鄧絜文、廖方舲、李培毓、胡欣雅,劉薰愛
美照挨餓受凍。(圖/伊林提供)

另外,13位模特兒拍攝大合照時,宛如美國真人實境秀《超級名模生死鬥》,大家為了展現最美的一面,拍照前「喬」位置是一大學問,交錯之間既要大秀胸部、臉蛋、身材,還不能卡到別人的鏡頭,總計拍了一個多小時才大功告成,成果令人驚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