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泰勒喪母化悲憤為力量 台銀別黑紗表哀悼

點評:R.I.P.~~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台銀洋將泰勒的母親三日前過世,而全隊在14日的比賽中也表達哀悼之意,除了賽前一同為泰勒打氣外,全隊都還別上黑紗上陣。而泰勒也沒有辜負隊友的支持,全場拿下23分、20籃板的「雙20」成績,幫助球隊終止四連敗。

本季加盟台銀後繳出平均19.8分、12.4籃板和1.8阻攻的泰勒,全能的球風讓他備受教練團重用。雖然在三天前得知母親不幸過世,但相當敬業的泰勒也在與球團商量後,決定進行完本周賽事再回國奔喪。

▲台銀洋將泰勒喪母,全隊別黑紗表哀悼。(圖/記者劉肇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台銀教練韋陳明在賽後表示,「泰勒是台銀的一員,與大家的相處也都很好,今日賽前大家也一起作出哀悼的動作,並且別上黑紗上場,就是希望讓泰勒知道我們與他感同身受,也希望他能化悲憤為力量。」

韋陳明教練指出,泰勒將在進行完明日與達欣的比賽後,於16日搭機返美,預計在處理完母親後事後於周四返台,這也代表泰勒將不會缺席下周台銀的兩場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泰勒台銀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