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 顏清標子登記爭提名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14、15日兩天受理領表、登記,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士良表示,截至今天為止,僅顏清標的兒子顏寬恒完成登記。

▼顏清標失立委資格,子顏寬恆代父選。

前立委顏清標因案判刑3年6月,褫奪公權3年定讞,遭註銷立委名籍,中選會7日通過,第8屆立委台中市第2選舉區缺額補選投票日為明(102)年1月26日。

中國國民黨已啟動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提名作業,13日發布提名登記公告後,14日、15日受理領表、登記。

江士良受訪時表示,顏清標的兒子顏寬恒上午委託他人領表後,下午也委託他人完成提名登記。截至14日下午4時止,僅顏寬恆完成提名登記,不過15日還可領表、登記。

根據國民黨的時程規劃,完成提名登記程序後,如有兩人以上登記,先以協調產生候選人,如協調不成,則以兩家民意調查結果民意支持率的平均值作為建議提名依據。

根據中央選舉委員會決議,台中市第2選舉區立法委員補選選務時程,訂於12月17日至21日受理候選人登記,102年1月26日舉行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