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刁難正妹? 陳彤彤跑單幫遭罰2000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中必有緣故,這個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入境台灣要注意了!根據新規定旅客行李箱物品價值超過2萬元就要報關,有一位專門到韓國跑單幫帶韓貨回台的陳小姐投訴,13日返台時在桃園機場硬是被海關攔下來,她說行李箱多是穿過的衣物,只有一些飾品是新的,直指海關故意栽贓她違法開罰2000元,針對民眾投訴,桃園機場海關人員澄清,陳女確實違反規定,開罰合理。

拖著行李,投訴民眾陳彤彤說,13日一如往常從韓國跑單幫回台,卻在機場莫名被海關攔下來,還疑似被栽贓,陳彤彤表示,「鞋子、帽子那些都算在飾品,他(海關人員)就說你這些東西都要申報,還有包包都要申報,我說那些東西都用過,我帶過去為什麼要申報,他說你就是要申報,你超過2萬元,硬要找我,就是一直想辦法罰我錢。」

愈說愈火大,陳彤彤說被海關告知,依新規入境台灣,行李箱物品價值超過2萬元要報關,打開行李箱,她翻出幾件毛帽、毛手套、飾品跟兩件毛衣,強調確實是新品,其他的穿過也用過,直指海關刁難,最後被依違法攜帶4萬元價值物品沒報關,開罰20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彤彤表示,「鞋子這麼髒耶!他說這新的,我要拿回來,他說這是我在國外買的,可我說這我穿過,他說這也要申報,我覺得他很扯,這穿到膝蓋已經這樣子,你覺得我是新的,這兩天造成就對了。」

桃園機場海關人員解釋,「海關人員檢查結果,的確衣服跟飾品蠻多的,我們當然2萬元免稅,把它扣除,超過2萬元部分,我們就給她徵稅。」駁斥栽贓疑雲,海關強調,陳彤彤一個月往返韓國多次,確實多次攜帶超過2萬元商品回台,又沒依法報關,早被列入觀察名單,這次開罰合理,沒故意刁難。雙方各說各話,隔空交戰沒有交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