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聯/小川龍也8局好投 日本13連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繼昨晚川原弘之威風八面的表現後,小川龍也今日亦展現強投風範,主投八局送出五次三振,雖然一開賽遭逢亂流,失掉兩分,但隨即回穩封鎖中華紅打線,終場就率隊以6:2奪勝,笑納13連勝,小川也獲選為單場MVP。

▼日本13連勝。(圖/聯盟提供)

今日中華紅隊的游擊大關由蔣智賢鎮守,重返內野對蔣智賢來說似乎有點生疏,出現一次失誤,所幸最後沒有造成失分;但真正左右戰局的則是投手戰力的差異,以及日本隊成功的快腿戰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紅隊奎斯特先發五局,被敲出五支安打、送出三次保送,失掉兩分,表現差強人意,無關勝敗;然而在第六局接替投球的石孝榮,連續送出兩次保送加上日本隊安打的串連,沒有解決掉任何打者失掉三分被KO下場,成為本場比賽的勝負分水嶺,荒腔走板的表現,只能黯然吞下敗投。

日本隊在近日的比賽中,展現積極球風,頻頻啟動快腿戰術,最後能夠反敗為勝,成功的盜壘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

一局上,中華紅隊靠著洪臣宇的適時安打,攻下兩分先馳打點,看似有機會抵擋住日本隊的連勝氣勢,但強韌的大和魂隨即在三局下討回來,三至五棒連續的安打及成功的盜壘成功,輕鬆將比數追平。

六局下,石孝榮的投球突然失去準心,五顆球就讓兩名打者攻佔一、二壘,隨後中村悠平、一二三慎太的安打,將雙方比數拉開至三分差距,八局下日本隊臨去秋波再攻下一分,反觀中華紅隊在第一局攻下分數後,槍砲皆卡彈,終場就以6:2落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