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周報/走過印度、西藏 日本大地震之後的平凡幸福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你有多久沒來一場走入人群中的旅行了?在充滿歡快氣息的12月,特別推薦兩場與「人」相關的攝影展。回暖的周末假期,不如放空一下,跟著畫面走訪一趟印度和西藏,也走入逝去的日本追憶時光,來一趟感動入心的旅行。


▲來一趟與「人」互動的旅行吧!(圖/取自Sono E. - 旅行 · 攝影 · 飾物臉書)

【Sono E. | 『 印度|西藏 』. 旅行攝影故事展】
打從旅行開始,西藏這兩字就被擺在未定的某年某月等待完成。入藏紙在出發前兩天終於辦下來,真的要去西藏了嗎?太不真實。在印度拍的人比景還多,完全不同於以往旅行的拍攝習慣,因為這裡到處都有無邪純真的笑容,你知道那是打從心底的微笑。

親身走過一趟北印度,其實那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與危險。我以為在2012末日傳言前我還去不了,我以為我得先把身體鍛鍊好才有體力去,但是我已經回來了。藏阿里大北線壯闊的氣勢永遠裝不進小相機裡,但已裝在我心底。

展覽時間:2012/12/12~2012/01/06
展覽地點: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31號2、3樓)


【佐久間 友美 個展「Tetsu and Otyu 追憶」】


▲日常生活的照片,也可以幫助別人找到快樂。(圖/取自城市通)

在2011年3月日本經歷了一系列的災難。儘管許多損失,日本人試圖找到他們可以做什麼,繼續過自己的生活。
當我看到他們,便想起了我的爺爺奶奶 - 他們的快樂,美與愛。

早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爺爺奶奶失去了他們的家人和朋友。
雖然生活艱難,食物也不易取得,但是他們從來沒有放棄過。

從照片中告訴了我,該怎麼生活,開朗與愛自己。
雖然爺爺奶奶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但是他們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這些日常生活中的照片,不斷的激勵我要快樂地生活,特別是遇到困難的時候。
我希望藉由照片中的故事,也可以幫助別人,看到他們的人,找到快樂和幸福。

展覽時間:2012/12/01~2012/12/30
展覽地點:1839 Little Gallery(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0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