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联有意經營雙主場 隊名、吉祥物給球迷決定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興農牛與義联集團下週一將進行轉售的正式簽約儀式,今天(14日)義联代表謝秉育表示,接手後要處理的相關事宜,希望能盡量在一個月內處理完成,讓明年球季可以順利進行。

▼興農將走入歷史。(圖/球團提供)

興農集團董事長楊文彬昨天親自出馬,與中華職棒會長黃鎮台、體委會主委戴遐齡、政務委員楊秋興一同南下,最後和義联總裁林義守密會三個多小時,雙方終於達成共識,興農將以1.3億新台幣轉售給義联集團,並於下週一簽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轉手後的相關事宜,義联綜合管理委員會執行長謝秉育表示,「希望能在一個月內搞定,不然明年球季的運作會有困難。」他也補充說道,不管是隊名、吉祥物或球衣,「之後說不定會舉辦活動,請球迷一起來決定。」

除此之外,大本營在高雄的義联集團,目前為了顧及台中球迷的心情,現在也有意朝「雙主場」的經營方式邁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