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張栢芝糗失足險些跌倒 緊張拉扯老外褲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張栢芝在上海出席活動,穿著一襲俏麗短裙,卻意外在台上踩空,眼看自己就快當場「撲街」,情急之下拉著戰在一旁的老外主管,不仔細看還以為她緊抓著老外的褲襠,場面瞬間很尷尬。

張栢芝在上海出席品牌開幕活動,穿著俏麗短裙、腳踩高跟鞋隆重登場,卻不慎踩空,在台上當場下跪,所幸工作人員及另一名外籍人士攙扶,才免於面對當場「撲街」的窘境。

▲張栢芝失足險些跌跤,見情況不妙,趕緊拉扯老外褲檔。(圖/翻攝鳳凰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港媒爆張栢芝不顧兒子Lucas患家族性哮喘病,一口氣買了三隻貴婦狗陪兒子玩,她強調已經有多次見到兒子有哮喘的錯誤報導,反問媒體這樣詛咒一個五歲的小朋友於心何忍?希望大家友善一些,也直接否認了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