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東澳路基淘空 估元旦搶通,連假影響大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會這樣~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因連日下雨,山區土石鬆軟,蘇花公路115.8公里處14日清晨發生約45公尺長的路基淘空,目前蘇澳到東澳封閉,雙向交通全面中斷,預估明年元旦前後才能通車,打算利用連假到東部遠遊的民眾不免掛心。

交通部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南澳工務段說,受連日大雨影響,蘇花公路115.8公里處(蘇澳至東澳間大坑橋)附近,13日就發生路面龜裂情況,道路養護人員隨即進駐現場警戒。

不料今天上午約7時10分,養護人員發現當地進一步發生約45公尺長、80公尺深的路基淘空,只剩下數十支基樁裸露,勉強支撐厚度約40公分的水泥路面,目前蘇澳到東澳段暫時封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澳工務段表示,由於災情不輕,預估在明年元旦前後才能單線搶通,請用路人注意。由於元旦有4天連續假期,蘇花公路中斷影響非常大,已經排定行程赴花東旅遊的民眾更是掛心不已,希望搶修工程能加快腳步,或是以貨櫃先疊個便道以供通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