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婦扮老鴇尋愛女 10年救出近千名火坑少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母愛的力量。TT

▲阿根廷婦扮老鴇尋愛女。(圖/翻攝Nuevo Diario de Santiago del Este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一名58歲女子蘇薩娜(Susana Trimarco)原是家庭主婦,10年前歷經女兒失蹤之後,隻身潛入疑似擄走女兒的賣淫集團,10年來協助警方救出900多名被推入火坑的女性,只不過她的女兒現在仍下落不明;11日,涉嫌綁架蘇薩娜女兒的13名嫌犯因證據不足被無罪釋放,她決定將3名法官告上法庭。

2002年4月蘇薩娜的23歲女兒貝龍(Marita Veron),去看醫生之後再也沒有回家,由於她報警時受到冷漠對待,便決定自行找出小孩,根據探聽的消息指出,女兒可能被擄去賣淫集團,於是她獨自前往大小妓院,扮成老鴇假裝想買雛妓,再趕快報警救出那些少女,只不過都沒找到女兒。

隔年蘇薩娜收到消息指女兒被送到西班牙,她便與一名警員出國尋找,確實找到15名遭販賣的少女,但貝龍卻不在其中,後來蘇薩娜回國之後收到各式各樣恐嚇信、有人打電話說要砍掉她的頭顱、也曾多次遭到車子追撞,甚至住宅被縱火,不過她的信心卻仍未被擊倒,甚至誓言要救出向女兒一樣被綁架的女孩。

由於蘇薩娜10年來一共協助解救近千名女子,2007年獲美國國務院頒發婦女勇氣獎,本月9日晚更從阿根廷總統費南德茲(Christina Kirchner)手中接過人權獎,她甚至被提名入圍諾貝爾和平獎。

隨著蘇薩娜的出名,阿根廷政府高度重視她女兒瑪麗塔的案件。2011年,涉嫌綁架貝龍的13人士被告上法庭,但法官因缺乏相關證物判無罪,使得蘇薩娜對3名法官提告。

蘇薩娜接受採訪時表示,「希望這些嫌犯最後認罪說出對我的女兒做了什麼,而且我似乎覺得女兒就在我的懷裡,她還活著,我不會停止尋找她的腳步,直到我找到她,如果她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我也要找到她的屍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