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iPhone開賣搶第一 嘟嘴自爆靠助理半夜排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羅霈穎早上不到七點就起床,趕在iPhone 5開賣日當天搶得台灣大哥大頭香,嘟嘴拿著寫上「01」的號碼牌,現身在排隊人潮中,她說助理凌晨3時就去排隊,就為了先拿到白色的32GB版本。事後她也在微博上開心秀出套著閃亮外殼的新機!

iPhone 5、iPad mini和第4代iPad今(14)日正式開賣,羅霈穎也難敵蘋果的威力,一早就跟著民眾現身在手機門市排隊,搶得台灣大哥大頭香,嘟著嘴、開心拿著號碼牌。

▲羅霈穎iPhone開賣搶第一,嘟嘴、開心秀號碼牌。(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羅霈穎在微博發文:「今天早上我要第一個先拿到哀鳳5!我6:50就出門去。現在是的睡還是不睡?我連外殼都先買好了!」難掩興奮心情。據媒體報導,她想要白色的32GB版本,助理凌晨3時就去排隊,自己還擔任「鬧鐘」角色叫她起床,就為了順利拿到手機。

▲羅霈穎在iPhone開賣日拿到手機,坦言早已經把手機殼準備好。(圖/取自羅霈穎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