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49歲 義前總理老貝交「孫女輩」女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人真的是愈老愈風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76歲的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才宣布將參選明年的總理選舉,準備東山再起,沒想到被媒體踢爆,他最近又交了一名新女友,只不過兩人年紀差了49歲。媒體毒舌說,這個曾兩度離婚的花花公子竟然找了個「孫女輩」女友。

◄貝魯斯柯尼和新女友帕斯卡爾,被拍到在米蘭看足球比賽。(圖/取自《每日電訊報》

據了解,貝魯斯柯尼新女友就是27歲的帕斯卡爾(Francesca Pascale),她的年紀只有他的3分之1。選美出生的她曾是電視台Show girl,還發行過專輯。她說,第一次見到貝魯斯柯尼是在2004年的一場餐會上,後來開始熟識,在他的加持下,她2009年進入那不勒斯議會。

去年11月,貝魯斯柯尼辭職下台,帕斯卡爾首度登上報紙頭條,因為她被拍到深夜到他的豪宅過夜;最近這幾個月,他們經常一起出席公開活動,兩人親密的照片也成為媒體焦點,有報紙甚至戲稱「帕斯卡爾」是義大利未來的「第一夫人」。

正在謀求第4次出任總理的貝魯斯柯尼,試圖以年輕女友來證明自己仍然精力充沛,不過,他的「自由人民黨」的支持率已經大不如前。根據一項最新民調顯示,自由人民黨已落後中左翼的民主黨至少16個百分點,這意味著貝魯斯柯尼必須尋找聯盟夥伴,尋求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