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溜溜圍浴巾 美女主動貼上門邀張兆志泡澡、睡覺

▲張兆志上節目爆料,曾有女生到他家借浴缸,還邀一起睡覺。(圖/衛視中文台)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張兆志自爆曾經有美女以要做中醫療程理由要借浴缸泡澡,雖然她自己有帶運動服,卻只圍了浴巾出來和張兆志借大T恤,甚至還邀請張兆志一起睡覺,雖然同床共眠但他稱完全沒逾矩,直說「這是因為怕沒禮貌!」讓大家忍不住稱讚,這真的算是天使的行為!

阿喜、謝忻、麻衣、張兆志以及蔣偉文13日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各自天使與惡魔的經歷。張兆志驚爆曾經有美女以中醫療程理由要借浴缸,雖然她自己有帶運動服,卻只圍了浴巾出來和張兆志借大T恤,接著自動跳上床開電視看,還問張兆志可不可以關燈。他當時沒想太多說好,最後兩人還一起睡覺,雖然同床共眠但張兆志卻絲毫不逾矩,直說「這是因為怕沒禮貌!」讓主持人曾國城忍不住稱讚,這真的是天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兆志和女雖然同床共眠但他稱完全沒逾矩,直說「這是因為怕沒禮貌!」(圖/衛視中文台)

此外,張兆志也透露自己小時候的惡魔行徑,因為很羨慕同學有著很炫的自動筆,每天跑去書局看筆,有一次無意間筆心竟然掉在袖子裡,之後就順勢離開,但也因為沒被發現,從此竟然和同學在周末習慣性偷筆,還把它稱之為「周末大計畫」,雖然現在講起來追訴期已過,但也特別強調這是不好的行為,千萬不要模仿。想要看《一袋女王》精彩的節目內容,請務必鎖定周一至周五晚上11點,衛視中文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