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當死魚呀」《天后》陳勢安扭狗公腰 女粉絲頭暈

▲陳勢安使出狗公腰,還和女粉絲貼臉。(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歌手陳勢安和Bii日前上中天《黃金300秒》闖關拿獎金,兩人很少上綜藝節目玩遊戲,沒想到這次兩人各自帶了後援會歌迷來闖關,首先挑戰關卡「愛的勾勾纏」,比賽規則就是陳勢安和和Bii分別跟女粉絲一組,其中一人要把綁在臀部棒子上的尼龍繩全部繞給對方才算過關,剛開始女歌迷和陳勢安的tempo不對,怎麼都搭不上,繩子繞不過去,吳宗憲還警告兩人:「絕對不能用手」,沒想到陳勢安靈機一動使出驚人腰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ii和粉絲默契扭腰。(圖/中天)

陳勢安使出腰力,臀部不停上下擺動,繩子果真從粉絲身上繞到陳勢安身上,速度還越來越快,但看著女歌迷一動也不動,吳宗憲忍不住對女歌迷大喊:「你不能當死魚呀,只等著被陳勢安繞」,女粉絲這才回過神來跟著陳勢安動,反觀Bii和女粉絲默契十足瞬間秒殺過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