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影評人獎」李安奪最佳導演 《少年PI》拿6大獎

▲李安再度在國際發光,以《少年PI》拿下最佳導演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國際的最新消息!美國拉斯維加斯影評人協會獎13日揭曉,台灣導演李安所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一舉榮獲6項大獎,李安更拿下「最佳導演獎」的殊榮,《少年PI》一片也獲選為年度10大影片第一名。

美國拉斯維加斯影評人協會獎今天公布得獎名單,其中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大放異彩,拿下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6項大獎。這也是《少年PI》一片今年在美國各地影評人獎中,首度拿下「最佳影片」與「最佳導演」獎,在即將公布的金球獎入圍名單前拿到此殊榮,也帶來好兆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一共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新進演員」、「最佳攝影」、「最佳視覺效果」與年度10大影片第1名等6項大獎,另外,「最佳男主角」方面,由主演《林肯》的丹尼爾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拿下;「最佳女主角」則由《派特的幸福劇本》的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奪得。

另外,13日晚間9點即將有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外界也相當看好李安能以《少年PI》一片入圍最佳導演獎,更多詳細金球獎名單,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