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子試圖「勒斃並閹了小賈斯汀」 但失敗被捕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股蛋蛋的哀愁,好險行動失敗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紅遍全球的少女殺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竟成為了他人謀殺的目標!根據新墨西哥州警方掌握的口供,犯人接獲幕後主使的委託,原先打算用領結勒斃小賈斯汀後,將他給「去勢」;如此一來,還在獄中的幕後主使就會更「有名」、更聲名狼藉,也更過癮。

▼小賈斯汀成了犯人的謀殺對象。(圖/達志影像)

調查人員表示,這兩名在11月20日被逮捕的男子,他們意圖謀殺的對象之一,就是小賈斯汀。根據新墨西哥州KRQE電視台的報導,目前正在服刑的連續殺人強姦犯馬丁(Dana Martin)招攬現年41歲的史塔克(Mark Staake)以及史塔克23歲的外甥魯安(Tanner Ruane),要求兩人在小賈斯汀11月28日紐約麥迪遜廣場演唱會時,綁架他並用領結將他勒斃,然後去勢,讓全世界都知道。

新墨西哥州的警方表示,史塔克是在當地的拉斯克魯塞斯監獄(Las Cruce)結識馬丁,當時馬丁要他幫忙殺害4人,其中就包括了小賈斯汀。據報導,馬丁其實「瘋狂迷戀」小賈斯汀,他腿上甚至刺有他的人像。馬丁涉嫌下令史塔克「殺害小賈斯汀和他的保鑣,並將他們去勢」。

警方攔截到涉案者的電話,其中一通是魯安打給馬丁的電話,表示他沒能成功殺死小賈斯汀。而員警在佛蒙特州成功逮捕史塔克,不久後也在紐約州逮捕了魯安,並在魯安車上找到一把「修枝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