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笨賊頭套絲襪偷百萬金飾 一掀全洩底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白偷了。

▲大陸南京3笨賊頭套絲襪偷百萬金飾,僅因小掀絲襪全洩底了。(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南京有名蠢賊在偷金飾店時,突然覺得眼前太黑看不見路,就掀開絲襪了一會兒,沒想到這一掀卻被商場監視器全部錄下,半個月後就被警方逮捕。

江蘇南京3名男子11月間頭套絲襪潛入金飾店大肆搜括,監視畫面中,一名男子從撬開的鐵捲門缺口鑽了進來,戴上帽子、口罩裹得密不透風,緊接著另名男子跟著進來,竟是套個長統絲襪,但商場太暗,他直接大喇喇的掀起套頭絲襪看路,但為何他敢這樣做呢?

因為監視器主機已經先拔走了,警方指出,「發現監控金店的主機已經被人搬走了,我們懷疑是犯罪嫌疑人為了躲避、逃避打擊,將監控主機也順便偷走了。」

只是再聰明的盜賊,還是留下把柄,超市的監視器拍下了他的長相,這下笨賊雖開心的偷了價值近台幣100萬元金飾,也無福消受,兩周後就被警方查獲,警方問訊嫌犯把電腦扔到哪去了?嫌犯表示,「李某(另名嫌犯)叫我把主機搬出來,扔到旁邊的河裡。」

真的是百密一疏,這小賊以為搞定金飾店的監視器,卻忘了還有商場的,就開心地掀開套頭絲襪,這回得吃上牢飯,真是糗大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