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遭巫師拒之門外 火箭大鬍子:他們不要我!

點評:哈登加油吧!用實力證明你的價值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火箭今天(13日)主場迎戰巫師,靠著「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猛轟31分拿下比賽,也讓巫師看清楚哈登的實力,不過,根據華盛頓郵報的爆料,巫師隊先前曾拒絕簽下哈登,原因是合約喬不攏,讓這樁交易最終告吹,而今天賽前哈登接受訪問時,談到當時的狀況表示,「應該是不合適,所以他們不要我吧!」

▲哈登表示,應該是自己不適合巫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鬍子」哈登今天出戰巫師的比賽,才剛復出就用31分的高分,伺候來訪的巫師隊,用實力證明當時沒有選擇自己是錯的,他說,「也許是我不適合巫師隊,所以他們才不要我,不管現在如何,那些都已經是過去式了,我所能控制就是上場打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幫助球隊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到火箭隊後,哈登也以實力證明自己的價值,「我知道這是一個過渡期,但這是一個新的開始,而我的隊友與教練,也都釋出最大的善意歡迎我,並安排到最適合我的位置。」哈登繼續說道,「我認為火箭對是真心想要我待在球隊中,因為我們可以一起建立某些東西。」

本季火箭以5年8000萬美金(約24億台幣)簽下哈登後,果然出奇制勝,開季就打出漂亮的二連勝,更榮登首周西區最佳球員寶座,也讓外界清楚的看到「大鬍子」的真正實力。本季目前為止,哈登平均能繳出24.7分5.6助攻,外加4.4籃板的優質表現,幫助球隊克敵制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林書豪哈登火箭隊巫師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