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微軟2013年 將推iOS版Office App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後iPhone的用途又更廣大了~

圖、文/APP01

▲圖/取自uswitch

好消息:明年微軟將推iOS版Office軟體,再度獲得證實

微軟即將推出iOS版以及Android版Office軟體的消息傳聞已久,但始終還未看見產品正式上市。不過,微軟倒是一點也不擔心這項消息的走漏,在Mac4Ever網站上,就貼出了兩張產品支援列表圖片,大方的讓世界看見,微軟即將推出Excel for iPad、Powerpoint for iPad、Office Mobile for iPhone這類產品,且雖然沒有看見Word for iPad的產品名稱,但可以很合理推測,Word for iPad也會是未來微軟所推出的iOS版軟體中的一員!

▲圖/取自chinavasion

目前也傳出,未來Office 365的用戶,都將可以使用以上這些服務。

▲圖/取自chinavasion

不過對於微軟來說,決定何時讓iOS版Office上市,是不簡單的問題!畢竟,若提早推出,就讓他們精心設計的Surface Pro變成不再是唯一一個擁有Office軟體的平板電腦,競爭力下降不少啊!但如果在iOS上推出後,Office軟體獲得廣大使用者的愛用的話,這又該如何判斷誰輸誰贏呢?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超划算!強檔電影免費看到飽

三國戰爭玩不膩 真男人夠悍才能以一敵百

12/14正式開賣iPhone5!電信三雄資費比一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