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媽媽柯琳12月12日12時12分 產下幸運女娃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太巧了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世紀只有一次的2012年12月12日,許多美國人相信這天會有好運。住在美國麻州的媽媽柯琳(Colleen)經過12小時的陣痛後,與丈夫喬.柯林克(Joe Klinker )在波士頓麻州綜合醫院,於2012年12月12日中午12時12分迎接幸運的女娃諾艾勒(Noelle Joy Klinker)。

▲柯琳在2012年12月12日中午12時12分生下諾艾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1歲的喬.柯林克表示,諾艾勒重4100公克,身長55公分,是個健康的孩子;柯琳在12時11分保留氣力,等時鐘顯示12分已到,才使力生下寶寶,諾艾勒重4100公克,身長55公分。他也強調,在這個時間點分娩,主要是巧合。

喬.柯林克與妻子去年10月生產時,第2個女兒美樂蒂(Melody)不幸死於產台,因此諾艾勒的誕生對他們來說,是一份特別的禮物。這對夫妻的5歲大女兒葛瑞西(Gracie)穿著一件寫著「史上最棒的妹妹」來迎接諾艾勒的誕生,還搶著用奶瓶幫忙餵奶,興奮的表示,第一個妹妹去了天堂,但現在又有新妹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