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私照大匯集! 厄普頓渾圓奶、麥莉疑「沒穿胸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明星近來喜歡用某攝影軟體拍生活照,並公開分享,美胸辣模凱特厄普頓(Kate Upton)穿著粉紅比基尼露出姣好身材、胸前渾圓的兩粒相當吸睛;而小天后麥莉(Miley Cyrus)放上居家照,但不料她發照片發上癮,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疑似「沒穿內衣」的露點糗樣!


▲美胸辣模凱特厄普頓。(圖/取自instagram.com)


▲麥莉被眼尖的網友抓包,疑似沒穿內衣?(圖/取自instagram.com)

小賈斯汀和席琳娜情侶檔也是攝影愛好者,之前驚傳分手,一度疑有第三者介入,然而他努力設法挽回她的心,美國雜誌《US》指出,最近他剛忙完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的演唱會,當晚小倆口轉赴時代廣場附近的餐廳,手挽著手一起走進去,濃情蜜意難以遮掩,還不時親嘴。而下圖中賽琳娜懷中緊擁的狗就是兩人一同養的。


▲小賈斯汀和愛人賽琳娜,右圖為兩人一起養的狗狗。(圖/取自instagram.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