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拍《男人月經日》搞笑教學 順利抓住女友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生到了50、60歲也有更年期,所以要多體貼另一半。

▲3張衛生紙夠不夠?(圖/取自YouTube)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女性生理期因為疼痛加上荷爾蒙變化,總是會有爆怒的情況,這時候身為男友的該如何做,才能安撫女友的情緒波動?高雄國立中山大學的學生就自拍了一部搞笑短片,教導男生在女友生理期來時,最好貼心奉上衛生棉、巧克力,而且絕對不能問的就是到底有多痛?否則女友可是會瞬間轉變成野蠻女友喔!

守則一:勤勞算日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朋友「那個」來了,竟然給人家衛生紙3張,還奉上濕紙巾,實在很不體貼耶!如果男生早有準備,更能博得芳心。

守則二:你不必知道到底有多痛

還有這些話,千萬也別問,月經來有多痛,就很痛啊!男生一直問問到女生都不耐煩了,難怪會被海K一頓,這時送上一條巧克力,女生會感到特別溫響。

守則三:請愛用紙袋

還有,就算幫女友準備衛生棉,拜託請記得裝在不透明的袋子裡,不要大喇喇亮給眾人看,否則一定會被罵白目。

守則四:耐心陪伴

千萬不要把打輸麻將的原因怪到女友身上,而是以同理之心陪在肚子痛痛的女友身旁,搞不好畢業典禮上,當場會答應你的求婚。

這部短片是中山大學學生自拍《男人月經日,與你共勉之》的搞笑短片,雖然陽春,但內容可是讓女生們看了心有戚戚焉。女生生理期因為疼痛加上荷爾蒙變化,容易情緒波動,男生雖然沒辦法感同身受,但如果能多為另一半著想,做對的事,說對的話,不但能藉機抓住女生的心,也能讓彼此間的感情大大加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