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玉卿爆飛機遭押、旅行社破產 復出為300億老公還債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昔日豔星葉玉卿息影16年,近日自稱「技癢」復出拍片,卻傳出是幫富商老公胡兆明還債,據悉,老公在美國的超商生意下滑,開設的旅行社也破產,300億元身家瀕臨破產,得拍賣3間房子還錢,她現在還復出拍片支撐家裡的經濟狀況。

許久未見葉玉卿卻遭香港《壹週刊》踢爆,復出是為了幫富商老公胡兆明還債,媒體指他在美國的「香港超市」因被大型連鎖超商夾擊,生意大幅下滑,債主臨門,2006年開設的「國際銀行」在當地也是微型銀行,但爆料者透露2008年金融風暴後,他的身家就大幅縮水;此外,他的私人飛機因欠債被扣押,旅行社破產,還得拍賣3間房子還錢,300億元身家瀕臨破產。

▲▼ 葉玉卿被爆旅行社破產、飛機遭扣押,復出為富商老公還債。(圖/翻攝東方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負面消息,葉玉卿昨(12)日在香港開記者會,認了旅行社破產、飛機遭押,但否認財務出狀況。她承認老公的旅行社破產,自爆曾虧了5.8億元台幣,另外,胡兆明被指官司纏身,曾以回收私人飛機公司名義借貸5.8億元,以2架私人飛機抵押,卻沒如期還錢,私人飛機被扣押;她表示債務早已以1,400萬美元(約4億元台幣)解決,但該財團沒有將飛機歸還,她已向該公司提出訴訟。

有傳胡兆明投資的上市公司破產,她說:「做生意有時賺有時賠,是賠了2000多萬美元(約5億8170萬台幣),但對他來說賠得起!」對於報導指銀行規模縮水,她不滿直說:「我先生佔7成,是大股東,我們有50個員工!」並表示復出卻讓惹了這麼多麻煩給家人,眼泛淚光說:「It's Not Worth It (這樣很不值得) !」強調拍片不是為了養家,雖然不後悔回港拍戲,但拍完這次可能不會再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