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差!公營當舖業績漲 員工獎金竟達5.5月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爽啊

▲台北市動產質借處。(圖/中評社)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經濟不景氣,民眾生活難過,讓當舖業績跟著復甦,台北市動產質借處(原公營當舖)預估,今年借款總額將超過56億元,稅前盈餘逾4000萬元,也因此員工績效獎金加考核獎金,最高可領到5.5個月。

動產質借處統計,去年民眾質借金額創下逾53億元的業績,是近5年來的新高紀錄,預估今年可達56億元,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余晏、莊瑞雄質疑,該處總績效與考核獎金竟1200萬元,實在太誇張。

簡余晏更表示,今年質借金額這麼高,並非員工努力得來,而是經濟不景氣所致,但動產質借處屬於社會福利救助機構,員工績效加考核獎金能領4.5至5.5個月,根本不合理。

對此,動質處長余明讚表示,自己的月薪是9萬7000元,以今年績效加考核獎金共5.5個月,坦言可獲得53萬元的獎金,但強調都是依法編列。只不過昨天議會審查預算時,佔有人數優勢的藍營並沒有反對,全案還是通過了,讓綠營議員揚言再翻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