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不畏緋聞力挺 王彩樺誇坤達:是我的菜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王彩樺發行新專輯《不驚行情差》,好人緣的她不但讓台北市長郝龍斌親自出動為她打氣,圈內多達十多位好友一起站台外。除了寶媽、汪建民「情侶檔」吸睛,還有剛被周刊爆出與坤達同居情的柯佳嬿,也不怕被問到緋聞到現場力挺。王彩樺說不擔心風頭被搶,還要傳授收驚舞給柯家嬿,讓她自己收驚一下。

▲王彩樺帶眾藝人跳收驚舞。(圖/聯華娛樂)

王彩樺選在12月12日中午12點12分12秒準時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NONO、梁赫群、浪花兄弟Darren、白雲都來祝賀,寶媽、汪建民緋聞情侶檔更現身力挺,連台北市大家長郝龍斌都親自到場握手致意加油,讓王彩樺開心地說:「連郝市長都來,我想好事一定會發生!」其中還有剛被周刊拍到和坤達爆出同居情的柯家嬿。王彩樺笑說:「柯佳嬿早上還打給我說發生了一點事上周刊,害我趕緊先去買本雜誌來看作功課,免得記者問我三不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彩樺跳收驚舞。(圖/聯華娛樂)

之前因為合作電影《雞排英雄》而和王彩樺成為好友的柯佳嬿表示,先前就答應王采話要來幫她加油,「結果沒想到早上新聞鬧了這樁,讓我很不好意思,所以先打電話給她說sorry。」王彩樺笑說:「佳嬿很貼心,先跟我說還說怕搶我風頭,但我一點都不介意,年輕人交朋友很正常阿,而且她來我才有鏡頭!王彩樺也稱讚坤達長的很可愛,「是我的菜啦!柯佳嬿加油哦!」至於兩人關係,柯佳嬿表示就是朋友,「希望下次週刊可以把我拍美一點!」

▲王彩樺將Darren當鋼管。(圖/聯華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