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傑、王子、毛弟坦言照顧小孩累 決定捐款365個月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偶像團體JPM受邀擔任紅心字會公益代言人,記者會現場陪伴一群不到3歲的小朋友一起打造聖誕薑餅屋,小傑直說小孩子體力很好,一起玩下來比開演唱會還累。

JPM替弱勢家庭兒童籌募三餐餐費,心疼弱勢兒童的他們,宣佈將連續捐款365月,也號召民眾前往全省「CoCo都可茶飲」投下零錢用公益;毛弟透露只要一發現零錢箱,就會捐零錢。

▲JPM小傑、王子、毛弟決定連續捐款365個月幫助弱勢兒童。(圖/紅心字會)

記者會當天,小傑、王子、毛弟也陪伴一群不到3歲的小朋友一起玩耍,向來喜愛小孩的他們,十足奶爸模樣,但這群小小孩不受控制滿場奔跑,小傑說:「小孩子的體力真好,跟他們玩下來,真是比開演唱會還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提到新專輯《365》要表達的是對「愛」的想法,因此成員也決定要連續捐款365個月做公益,希望能夠引更多人一起加入關懷弱勢兒童的行列,匯聚大家一起愛的力量;小傑透露日前參與紅心字會很多的活動,每次跟孩子們相處後,都可以找回兒時的美好記憶,心也會變得越來越年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