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幸運兒! 高鐵第2億位旅客一年內免費乘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好了!我要去搭!

▲台灣如今已成為西部運輸的重要交通工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高鐵營運接近5年,第2億人次旅客預估將在12月15日星期六左右誕生;高鐵將提供第2億位旅客一年內無限次數、不限搭乘區間的高鐵自由座免費乘車票,第2億位旅客的前一位及後一位,也可分別獲得8張高鐵商務車廂免費乘車票兌換券。

截至12月11日星期二為止,累積旅運已達1億9,929萬1,548人次,以2012年每日平均旅運約12萬人次計算,預計於12月15日星期六至下週間,即可締造2億人次的營運新紀錄!敬請近期購票乘車的旅客,務必保留票根並留意票號,因為第2億人次的幸運兒,可能就是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鐵公司將於第2億旅客產生後,立即公布車票票號及相關購票資訊。歡迎旅客一同迎接並見證台灣高鐵旅運人次突破2億大關的歷史時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