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自稱馬國畢恩人 名壇主要女信徒脫衣劃硃砂改運

▲壹週刊報導,自稱馬國畢恩人的蔡姓壇主被控騙色。(圖/翻攝自壹週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有一名蔡姓壇主,自稱藝人馬國畢曾到他的神壇改運,因此他是馬國畢的恩人。這位壇主遭到女信徒指控,以擋煞為由在她身上劃硃砂,藉此毛手毛腳。甚至要求裸身陪睡,對她上下其手謊稱能夠改變氣場;女信徒一直到蔡姓壇主暗示「性修煉」,才警覺的到自己可能受騙。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蔡姓壇主也叫慧能道師,說自己曾替馬國畢改運化解死劫,是他的恩人。有女信徒投訴,蔡姓壇主自稱自己是她前世的父親;誘騙她脫到剩內衣後,在身上畫硃砂擋煞。還要女信徒裸身陪睡,伸手摸她全身謊稱能夠改變氣場,最後更進一步提出要「陰陽合體靜坐一個半小時」的雙修。

根據週刊報導,蔡姓壇主回應把硃砂直接畫在肉身上,效果較好,承認的確有如此要求。但他否認要求女信徒裸身陪睡,更不可能碰她的身體。蔡姓壇主表示,可能是他解釋的古代功法讓女信徒心生誤解。

對此,馬國畢則表示,確實有請道士作法改運,但無法確定週刊報導內容為何,不方便回應其他問題。而這個案件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如果女信徒的指控屬實,蔡姓壇主可能觸犯強制猥褻罪,能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