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瀟灑騙過魔獸 騎士「巴西米粉頭」秀單臂猛扣

點評:令人血脈噴張的一次扣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克里夫蘭騎士12日成功捍衛主場,以100比94擊退來訪的洛杉磯湖人,除了傷癒復出的救世主厄文(Kyrie Irving)外,本季表現大爆發的巴西米粉頭瓦萊喬(Anderson Varejao)全場20分、9籃板、5助攻的表現,更是捍衛騎士禁區的重要人物,其中一記晃過「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單臂直接轟炸籃框的美技表現,更是贏得主場球迷的滿堂彩。

▲騎士禁區悍將瓦萊喬完爆湖人禁區,連魔獸也不放在眼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將個人數據提升到14.8分、14.9籃板、3.3助攻的瓦萊喬,目前也穩坐聯盟「籃板王」寶座。12日正面對決聯盟第一中鋒霍華德,瓦萊喬打來更是毫無畏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節瓦萊喬就在底線接獲隊友傳球後,面框利用速度與腳步騙起魔獸重心,面對補防的湖人208公分中前鋒希爾(Jordan Hil),瓦萊喬更是絲毫不放在眼裡,直接單臂一記硬扣得手,也讓全場騎士球迷頓時熱血沸騰。

暴扣美技得手後的瓦萊喬,第一件事不是高聲替自己慶賀,而是轉身朝向裁判表示,自己遭對手打臉犯規,充分顯示出他對這場比賽的看重。

▲騎士瓦萊喬連過湖人兩名長人,單臂暴扣得手。(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雖然目前騎士戰績僅5勝17敗,但在主控厄文正式傷癒歸隊,加上瓦萊喬在禁區的健康出擊,年輕的騎士軍團顯然還是充滿希望,本季依舊是大有可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瓦萊喬米粉頭騎士魔獸霍華德湖人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