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小旋風」林志穎驚喜現身 帥吸邱澤狂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三立今年推出不少華劇都獲得好評,12日更盛大舉辦感恩派對並頒發華劇大賞獎座。而在頒獎部分,最後一個最佳女演員的獎項,頒獎嘉賓始終搞神秘,最後時刻現身的正是「小旋風」林志穎,他一出場讓全場男星邱澤、溫昇豪、宥勝、胡宇崴等人也瘋狂,其中同是賽車愛好者的邱澤更是變成粉絲在台下猛拍照。

▲林志穎意外現身,讓出席感恩趴的藝人也都相當驚呼!(記者盧怡秀/攝)

林志穎過去曾演出三立偶像劇《放羊的星星》,不過近幾年轉戰大陸市場的他,今驚喜現身頒獎,他一出場果然也讓全場藝人大為驚呼,「不老傳說」的面容更是帥壓全場男演員,連邱澤都忍不住在台下拿起手機狂攝,事後他更坦言「久仰他賽車技巧很久了,但這是第一次見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回替三立擔任神秘嘉賓,也被聯想是否在台已有新戲計劃?但林志穎沒承認也沒否認,反而大讚台灣拍攝環境相當良好,直誇「台灣的製作團隊很棒,導演、編劇也都是一流,當然會想在台灣拍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