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撒嬌貓愛「抱大腿」 跪求主人別出門

▲貓:你不要走,你不要走嘛,拜託啦。(設計對白)(圖/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不要走~。俄國有隻貓咪超愛向主人撒嬌,每天早上當主人要出門上班時,牠就會撲上去抱著主人大腿,死命阻止他離開。這位苦主將影片PO上網,但許多貓奴看完卻羨慕不已,希望家中的貓少爺、貓奶奶也能跟自己親一些。

「想要被愛就養狗,喜歡付出就養貓。」這是一句寵物愛好者間傳誦的名言,雖然每隻貓個性不同,但確實有許多新手飼主為了讓貓馴化、更親近人而傷透腦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俄國有位飼主,每天早上要出門上班時,他養的貓就會衝上前「抱大腿」,拼老命不放行,令他苦惱不已,許多網友看了哭笑不得,真不知是該為他高興還是難過。

太有距離讓人沮喪,勾勾纏又讓人壓力很大,只能說養寵物有如談戀愛,真是一門大學問。

◄愛我別走~。(圖/張震嶽《愛我別走》MTV/滾石唱片)

關鍵字: 俄國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