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少年」宋仲基刮旋風!韓女瘋寵物系男孩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韓國娃娃臉男星宋仲基2010年演出《成均館緋聞》後人氣飆升,更獲得多項KBS獎項及青龍獎最佳新人男演員入圍。如今他大銀幕新作《狼少年:不朽的愛》更在韓國叫好叫座,在韓國票房更勝《暮光之城:破曉2》,而宋仲基演出的「狼少年」更引爆韓國一陣「寵物系男孩」風潮。

▲▼宋仲基演出的「狼少年」大受好評,更讓韓國刮起寵物系男孩情人風潮!(圖/傳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年韓國男星多以花美男之姿襲捲全球,不過宋仲基演出的《狼少年》卻開始扭轉形象,他在片中不僅挑戰無台詞,同時更得兼具野性與無邪,演技大受好評外,更擄獲不少韓國少女心!而宋仲基天生可愛又無攻擊性得娃娃臉更刮起韓國一陣「寵物系男孩」情人風潮。《狼少年:不朽的愛》也將於28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