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藝術師Katrin Schacke 未來感與想像力的衝擊(上)

圖、文/生活童話

藝術這塊領域博大精深,再怎麼才華洋溢的藝術家也不敢說自己全然透徹;童話小編因為在設計與創意的領域打滾,有了一些機會可以欣賞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有些藝術品一看即知,並在欣賞後為之讚嘆;也有些藝術在觀賞的第一瞬間會摸不著頭緒,搞不清楚創作者想表達的意境,卻可以在不斷的反覆鑽研下得到解答,今天童話小編就要帶大家欣賞來自德國的這位視覺藝術師Katrin Schacke的奇幻作品。29
來自德國的Katrin Schacke是一位擁有自己獨立工作室的平面設計師,而她所接觸的領域極為廣泛,除了視覺藝術,包括編輯設計、書籍目錄設計、以及一些概念式的視覺藝術都是她的專長。

28
在這次介紹的藝術展品當中,有很多童話小編真的摸不著頭緒,看不懂Katrin Schacke要表達的意念,設計者也特意不在官網放藝術品的介紹,也許是要留給觀賞者更多空間想像吧。

27
其實這項藝術品是可以親身體驗的,試著走進去這個滿是珠簾的空間,抬頭一望即使有光,卻也是稀疏黯淡,也許這是在反映我們每天生活的社會現況?

25
這幅藝術品也許好懂了一點,但是童話小編也不懂為什麼要模仿出胃的消化系統及過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3
如果說前面都叫做藝術品,上面這件作品可以說貼近生活許多,日常可見的桌子、木櫃以及木板,但Katrin Schacke可沒有我們想像的這麼簡單,跟童話小編一起看下去。

24
其實簡單的木片就可以搭建起別具心裁的嶄新收納櫃。

22
一看就知道的水果牌電腦,螢幕冒出的卻是迪斯可彩球、手掌、水管、裝潢素材,大家會聯想到什麼東西呢?童話小編的第一直覺是Katrin Schacke想要表達我們的娛樂都是從資訊時代冒出。

21
圖片的下半部看起來像是一般森林裡會出現的植物動物,但稍稍往上一看會發現Katrin Schacke將樹木頂端砍掉,做成存錢筒的樣子,難不成是在諷刺人類在砍伐的過程中,還假惺惺的投入金錢做樹林的保育?

20
雖然這是來自歐洲的藝術家,但她的作品卻可以用一句東方的古語說明,也就是耳熟能詳的"書中自有黃金屋"阿!

19
難道這是家庭革命後的慘況?是什麼樣的內力能夠將鐵製的椅子穿越木桌?Katrin Schacke在視覺藝術以及裝置變換的拿捏上相當有想法,不管是焦距內的桌椅或是充當背景的物品,都留給觀賞者無限的想像!

18這...童話小編真的不知道Katrin Schacke要表達的意境了,電鑽搭配雨傘?莫非是家中男主人跟女主人的激烈奮戰?

17
有時候我們常會說文字的力量很強大,但是這些書本的力量,也太過強大了吧!

16
這可不是單純的客廳,眼尖的你發現了嗎?不僅沙發座是懸空設計, 地板上的拖鞋以及書本都顯示出這個位置其實是有人坐的,只是,人呢?

Katrin Schacke的豐富想像力,讓電腦前的你目不轉睛嗎?童話小編不只找到這十幾張藝術展示,我們從Katrin Schacke的官網以及其他展覽中挖出許多更為驚為天人的視覺藝術,跟著童話小編一起在Katrin Schacke的想像中恣意遊蕩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英國設計師發揮創意的藝術創作,非洲叢林動物擺飾!

全球限量手工茶壺,極致陶瓷工藝品

以更有趣的方式記下名人名言,SOMEBODY筆記本!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