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簽名款手機千人搶標 總價 31 萬賣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韓國人氣天團BIGBANG抵台開唱前,在「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記者會上,親自在 GALAXY S III 及 GALAXY Note II 兩款手機上簽名,並透過線上拍賣的方式公開競標,如今競標活動結束,總計募得超過三十一萬元的愛心捐款,並吸引三萬七千餘人次瀏覽,所得全數捐公益團體。

▲▼BIGBANG 日前在台灣親自在 GALAXY S III 及 GALAXY Note II 兩款手機上簽名,透過線上競標,總計募得超過三十一萬元的愛心捐款,所得全數捐公益團體。(圖/資料照片,記者洪聖壹攝)

這項公益拍賣活動從11月12日起至 21日為期十天,吸引超過三萬七千人以上瀏覽,累積出價達 974 人次,拍賣首日標價即超越手機空機市售價格,十天下來拍賣所得共計新台幣 316,100 元。主辦單位台灣三星電子將此筆捐款金額全數贈予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拋磚引玉為台灣弱勢兒童共盡心力。家扶基金會社會資源處傳播組游淑貞主任表示:「感謝台灣三星電子一直以來對家扶兒童的關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