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末日要來了」傳單 陝西7男女全被捕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切的紛紛擾擾將在12/21揭曉…

▲根據將5125年做為一次大輪迴的馬雅曆,傳言世界末日將在2012年12月21日到來。(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馬雅曆法預言,世界末日將在今年的12月21日來臨,雖然各國元首、專家紛紛闢謠,但還是有許多人陷入恐慌。而中國陝西省有7個人因為散布「世界末日要來了」,遭到公安逮捕。

據報導,8日上午9時,一名延安市黃龍縣三岔鄉村民坐公車時,發現一夥男女正在向乘客散發「世界末日要到來」的傳單,他立刻報警。當地公安隨後將這7名男女逮捕,他們因散佈謠言被依法拘留。

依照馬雅人的曆法,一個紀元由13個周期組成,每5125年為一個紀元,從公元前3118年開始的本紀元,將於2012年12月21日結束,才會出現所謂「世界將在12月21日滅亡」的說法。不過,馬雅部落長老日前出面否認「末日說」,強調12月21日是馬雅人期待當前紀元的結束,之後將迎接一個新的太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