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男兩天自殺八次 警:閻羅王不收,別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失戀,真的不是世界末日。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家住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的22歲王姓男子,11月底女友提出分手後,即心情鬱悶想不開,他先從住處找到一把哥哥留下的槍,朝太陽穴開了一槍,才發現是道具槍,之後吞安眠藥自殺,醒了又吞、再醒又再吞,兩天內連續自殺8次。王男友人聞訊報警,警方找到他時,他還趁機再吞藥,警方一邊為他催吐,一邊勸他「閻羅王不要你死,不要再想不開了!」

王男在女友鬧分手後,在住處搜到一把槍,往太陽穴擊發後,發出巨響和冒白煙,而他卻「無感」,才發現槍是哥哥工作用的道具槍。接著,他買來安眠藥用來自殺,第一次吞兩顆後睡著,醒來後再吞三、四顆,之後又醒再「加碼」,兩天吞了7次安眠藥,共計自殺8次。

另一方面,王男打電話告知郭姓友人想自殺,郭男報警時報錯地址,處理員警則不斷打王男手機,以挨家挨戶「聽鈴聲辨位」的方式,花了1個多小時找到王男住處,奄奄一息的王男爬著去開門,發現按鈴的是警察,竟能衝進房間,躺在床上邊喘氣、邊再吞安眠藥。員警立刻為他催吐,苦勸不要想不開!再叫救護車將王男送到署立台北醫院救治。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