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四大報頭版頭條 豪飆38分 林來瘋復活

【聯合報】

大陸2030年前成全球經濟龍頭

美國「國家情報會議」10日發布「全球趨勢2030」報告,文中指出中國大陸將在2030年之前超越美國,成為全球經濟龍頭,美國則不再是單一超級強權;至於台灣則面臨人口高齡化,經濟成長因此受到衝擊。

►►幫衣索比亞建大壩 美媒:中國成「非洲之王」 (2012-12-11 16:4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

豪飆38分 林來瘋復活

「林來瘋」(Linsanity)回來了!台裔NBA球星林書豪昨打出加盟火箭隊以來最出色一役,他在球隊得分王哈登(James Harden)因傷缺陣時挺身而出,對戰目前NBA戰績第1的馬刺隊,飆進生涯單場最高、也是昨兩隊球員最高的38分,可惜火箭防守不佳,失分太多,在延長賽以126比134敗給馬刺。

►►NBA/馬刺延長賽轟炸 林書豪砍38分白搭 (2012-12-11 12:02)

【自由時報】

中歌榜有條件放行 黃昆輝:馬不設防

台北演藝經紀文化交流協會申請2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中國流行歌曲排行榜」來台演唱會活動案,昨天下午經內政部邀集26個相關機關召開聯合審查會後,以「二禁止、二規定」有條件予以核准。

►►中歌榜爭議 台聯擬動員群眾至移民署抗議 (2012-12-10 17:54)

【中國時報】

陳揆致詞遭火爆嗆聲

繼馬英九總統在世界人權日時遭獨派團體丟飛鞋抗議後,行政院長陳冲昨天下午在全國產業發展會議閉幕致詞時,遭報名參加會議的環保和勞工團體抗議。陳揆一上台,就有人士鼓譟說:「請出去,請出去」,陳冲回嗆說:「你應該尊重人家講話吧!」引起台下熱烈掌聲。

►►刪!立院突襲改議程 行政院陳冲在內100萬特別費全砍 (2012-12-11 00:0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