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黃采儀膠帶貼三點! 甩浴巾全裸出鏡嚇壞陸明君

記者許力方/台北報導

陸明君、黃采儀為拍攝公視人生劇展「臺北八個人」,在三溫暖烤箱烤了足足將近5小時,差點被烤成人乾,導演還像整人似的,臨時加戲,要黃采儀一個轉身弄掉身上的浴巾,沒想到她考慮不到5秒就迅速答應,僅在3點重要部位貼了膠帶立馬上陣,讓一旁的陸明君看了驚呼「超敢的」!


▲▼黃采儀膠帶貼三點全裸上陣,嚇壞陸明君。(圖/公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明君和黃采儀為了拍攝這場戲,在又悶又熱的烤箱中整整烘烤5小時,不料,導演竟還臨時加場「裸身戲」,要黃采儀在烤箱裡轉身,讓身上的浴巾落地,她大方秒速答應,最後在身前三點重要部位貼了膠帶就上戲,讓陸明君看了大呼「采儀超敢的!」,就連宋少卿也說:「她本來還沒有要貼的,采儀原本跟我說她會真槍實彈上陣,害我超想去探班這場戲」。

另外,林玟誼為了該戲,不僅深夜被拋棄在陽明山路上大哭6、7次,還跟著馬之秦在大熱天的台北街頭賣玉蘭花,她表示,拍攝期間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場自己被男友拋棄並跟周凱文相遇的戲,當時一個人走在黑暗的山路上哭,「因為導演求好心切,就一個鏡頭到底,但那一場戲就讓我足足哭了大概6、7次吧,在那種夜裡的山路上,又是倒數第二場殺青戲,印象非常深」。


▲宋少卿和黃采儀在教室裡搖呼拉圈。(圖/公視)

至於宋少卿飾演黃采儀的老公、旅行社業務陳凱元,在戲中有許多「搖呼拉圈」的戲碼,除了在游泳池、樓梯間、教室裡與黃采儀大搖「呼拉圈」的戲碼,還有他邊看日本V、邊想像搖呼拉圈的戲,試映會上令眾人看了狂笑不已。 該劇將於15、16日晚間10時,分別於公視HD頻道、公視主頻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