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景濤招認豔福不淺 奪走蕭薔、伊能靜大螢幕第一次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好久沒在螢光幕前現身的馬景濤,主演的新戲《西施秘史》即將於12日在台播出,他11日接受訪問時大聊拍攝的有趣過程,在片中演出吳王夫差的他更和鄔靖靖飾演的西施有不少感情戲,但馬景濤對於自己的從影生涯卻自認豔福不淺,笑言奪走不少對手女星的大螢幕第一次。

馬景濤新戲演吳王夫差。(圖/福斯國際電視網)

馬景濤在《西施秘史》中演出霸氣十足的夫差,更和鄔靖靖飾演的西施上演床戲,但他透露拍攝當天卻因牙疼想跳過吻戲「直接來」,最後因導演覺得不妥才放他去看牙醫,只是求診期間更巧遇一群選美佳麗赴診所看牙,讓馬景濤笑稱「難不成是穿越時空到後宮選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近年馬景濤將事業重心移至幕後,已在戲劇圈多年的他昨也坦言「從影來真的是豔福不淺!」與他合作過的女星年齡層更從60年到90年代都有,而蕭薔、伊能靜等女星的大螢幕處女作品更都是和馬景濤合作,讓他被虧儼然成為女星大螢幕第一次的另類蒐集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