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處19世紀台灣老街 嚼著周星馳的「黯然銷魂飯」

記者朱璟柔/綜合報導

想體驗19世紀末、台灣早期的金瓜石太子賓館、迪化街、和三峽老街,不用到處奔走,只要到百貨美食廣場就能感受懷舊氛圍,連遊走各國的主持人Janet也驚嘆彷彿時空停滯,而且還能吃到周星馳電影中的「黯然銷魂飯」。

Food Republic大食代在成功進駐板橋大遠百、台中大遠百後,將於12月15日歡慶大直旗艦店開幕,大食代總經理蔡振世表示:「儘管目前景氣不佳,但目前營運狀況仍相當不錯,未來預計一年將開一間新店,希望能於2016達到展店10間的目標!」

▼Janet餵東央湯給大食代總經理蔡振世(右)以及無敵家大廚Victor(左)。(圖/業者提供)

大直旗艦店以文創復刻的空間設計概念,重現台灣早期的金瓜石太子賓館、迪化街和三峽老街情調,讓Janet驚豔不已,興奮說:「真的大開眼界!這裡就像時空停滯,跟台灣早期三大老街一模一樣的建材,營造出富有文創氣息的空間,加上不定時的街頭叫賣,真是第一個有讓我有重回小時候跟媽媽一起吃飯時的奇妙氛圍!」

▼老街場景加上不時的叫賣聲,營造台灣早期的懷舊氛圍。(圖/業者提供)

大直旗艦店訂於12月15日、上午10時30分開幕,現場將舉辦多項回饋消費者的好康活動,包括只要10元的排隊商品和闖關遊戲,1,000杯免費飲料大放送,更安排了懷舊漫畫人物老夫子人偶,要與現場與觀眾們同樂,重溫舊日時光。

大食代大直旗艦店吸引許多名店獨家進駐,土司工坊以傳統南洋咖啡、和酥脆內軟的土司,擄獲亞洲消費者的心;香港食堂港式茶餐廳的精選燒臘飯,忠於「星爺」原味,堅持採用公雞碗盛「黯然銷魂飯」,宛如置身香港電影一景;其他還有義大利料理名店無敵家、日式拉麵店御之饌拉麵、南亞山地風味的塔美爾尼泊爾咖哩、泰式創意料理泰Yummi等,共28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