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經濟帶動量販年菜熱 雞湯、佛跳牆200有找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年終將至,年菜預購大戰也一觸即發,除了超商業者推出年菜預購,連量販業者也不放過市場大餅,業者表示,看準現代人依賴外食、又想省錢,量販店年菜有近百道選擇,佛跳牆最低也160元起,全雞連湯一起賣200元有找,價格平實,可單買、可套組、自主性高,搶佔不少優勢。

別於超商業者大打廣告牌,大潤發祭出首次年菜試吃活動,舉辦「百人宴」,集結老協珍、南門市場、港籠、達人上菜、義美及海霸王等6大招牌廠商,現場多達32道年菜,如一場「年菜美食展」,並請民眾進行試吃票選,票選結果將於大潤發Facebook粉絲團及年菜DM公佈,並於12月26日全台開賣。

▼業者舉辦年菜試吃百人宴,提供現場民眾預購。(圖/業者提供)

大潤發今年一口氣推出百道經濟實惠的年菜,結合台港兩地傳統市場與港式餐廳,引進43道新品。更獨家推出華誠人蔘烏骨雞、白雞兩款雞湯,原價320元,特價全雞連湯一起賣200元有找;花旗蔘紅棗烏骨雞湯原價520元、特價459元;臘味糯米飯原價350元、特價289元;橙花京醬排骨原價520元、特價459元。現場100名幸運兒更可立即預購。(華誠人蔘烏骨雞200元有找。圖/業者提供)

愛買看好宅經濟將帶動年菜外帶市場,今年共有近百道年菜加入戰局,其中有超過30道新菜色,預計在12月15日開放預購、26日正式進駐開賣;業者表示,特別提前一個半月開賣年菜,拉長到平日熟食市場,讓消費者可以提早嚐試,帶動年底買氣,預計業績可望較去年成長2、3成。

今年的新菜色中,甘蔗全雞特價388元、一大鍋才賣299元的新社沙鍋悶鴨煲、蘇杭醋溜金鯛魚特價299元、金華干貝燉雞湯也只要299元,以及去年暢銷冠軍呷七碗,也一口氣推出七道新菜。

▼呷七碗迎春開運年菜組。(圖/業者提供)

此外還推出4到6人份的套組,價格都在1,500上下,另外還有地方名菜以及各色雞湯、佛跳牆、圓蹄等單點工夫菜,也都是百元起跳,12月31日前可預購,每套還現折150元,佛跳牆最低也160元起;為衝買氣,去年的熱賣款還降價20元,呷七碗XO醬米糕從220元降到1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