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肉蒲團》導演遭冒名 女演員被騙全裸試鏡!

孫立基導演的《3D肉蒲團》裡,女主角藍燕遭凌虐。(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執導《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的導演孫立基,10日下午在微博發表緊急聲明,聲稱最近一周有不法分子假冒他的名義,為電影《夜色行動》的開拍招聘女演員,並需做全裸的性感試鏡。他呼籲大家不要上當受騙。孫立基說,他並無拍攝《夜色行動》的計劃,也並未授權招考演員。

廣告招聘女演員需露點試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人人網」、「中國人才資訊網」、「微信」等網路空間都刊登了這樣一則特殊的招聘通知。該通知說:是為孫立基監製並導演的電影《夜色行動》,招聘女一、二、三號演員,要求是性感漂亮身材妖嬈,而且需上半身露點,下半身則採取借位拍攝的方法,實為全裸試鏡。

有記者連線了正在香港拍戲的孫立基,他透露,近日接到王李丹妮經紀人的電話,問他是否會來北京參與《夜色行動》的試鏡,對此事一頭霧水的孫立基 因此發現了冒充自己名義的假廣告。隨著不斷的調查,他坦言已經有模特兒、女演員上當受騙,前往約定地點試鏡,但出於保護當事人隱私的目的,孫立基並未公 開受騙女藝人的姓名。

為此,的孫立基,10日下午微博發嚴正聲明,否有拍攝《夜色行動》的計劃。他怒斥不法分子假借製作電影之名欺騙女演員的行為極端卑劣可恥,應受到法律的制裁。

孫立基呼籲演藝圈的女演員們不要上當,如若發現可疑人士 聯繫要求試鏡,建議直接聯繫他本人以查實身份真偽。

孫立基表示,這類大尺度表演的演員招聘,其實非常正規,而且公開透明。首先,自己不會在網路上海發招聘通知,而是會先透過朋友介紹確定目標演員的範 圍,然後再由團隊進行履歷的初步篩選。在確定了入圍名單後,劇組還會在面試前先和其學校或者家人溝通好,了解其真實意願後,再進行試鏡。

另外,他自己絕不會允許女演員跟男導演進行一對一的試鏡,而會在同一天叫上所有演員,一起接受整個創作團隊的面試,並一定會有演員的經紀人或者家人在場。面試的時候,也主要看女演員身上是否有紋身或者疤痕,更多時間用來與其溝通未來的演繹規劃,看看跟影片的要求是否合拍。

▲孫立基的聲明稿。(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