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壘哥缺陣扛重任 林宜輝獲單周最佳球員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達欣主將田壘上周六在與璞園之戰中,左腳板折傷退場,不過球隊仍在林宜輝兩戰平均18.5分、6籃板的帶領下,順利拿下四連勝佳績,而林宜輝的好表現,也順利當選第四周最佳球員。

即使頭號大將田壘因傷缺陣,達欣仍在本週銳不可擋,不但破了臺中璞園的不敗金身,更拉出四連勝佳績,陣中小前鋒林宜輝貢獻有目共睹。

由於隊友陳子威本週同樣表現搶眼,因此獲知得獎時,林宜輝直呼:「怎麼會是我?」對於如此好表現,林宜輝認為是打法改變的緣故:「因為自己外線也不是很準,這一週就想說往籃下打,越接近籃框命中率應該會越高,得分就變得比較多。」

至於鳥總許智超,則誇獎林宜輝本週表現有大將之風,「他就是有顆強心臟!在關鍵時刻跳出來幫助球隊獲勝, 本週田壘缺陣,他扛起重任,不斷挑戰禁區。國內的1、2號球員,很少有像宜輝這樣內外兼具,有外線又有背框單打的能力,開季雖然宜輝陷入小低潮,不過所幸這一週恢復手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欣林宜輝獲得單周最佳球員。(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而本周票選中,達欣陳子威也同樣得到相當多的支持,對於擊敗隊友陳子威,林宜輝也謙稱子威更應該獲獎,「子威在外線跟切入都做得比我好,我覺得他也很有資格拿這個獎。」

第四週比賽結束,七隊排名有了變化。璞園雖中斷連勝,但仍以七勝一敗穩坐龍頭,四連勝的達欣與三連勝的台灣大暫時併列第二,之後依序是台啤、臺銀、裕隆、金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林宜輝單周最佳球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