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上週最佳球員 東西幹籃哥史密斯、葛瑞芬當選

點評:灌籃飛人上週表現亮眼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上週NBA最佳球員很「飛人」,因為獲獎的兩位球員正好都是以優異的「灌籃」與彈跳力聞名,亞特蘭大老鷹前鋒史密斯(Josh Smith)與洛杉磯快艇灌籃王葛瑞芬(Blake Griffin)分別帶領所屬球隊打出3連勝、4連勝佳績,也當選上週的NBA東、西區最佳球員。

▲史密斯與葛瑞芬分別率隊打出連勝佳績,當選上週聯盟最佳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正式接手成為「新任鷹王」的史密斯,開季表現其實還算差強人意,11月整體平均16.1分、7.6籃板、3.7助攻,外帶2.4火鍋的表現雖然不差,但是似乎離球隊一哥身手還是稍稍有點差距。不過老鷹近10戰打出8勝2敗,排名站上東區第三後,最大的關鍵就是史密斯的全面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密斯上週平均繳出21分、12籃板、2抄截數據,同時率領老鷹打出3勝0敗成績,排名東南組第二,落後給邁阿密熱火2場勝差。

至於快艇的野獸派前鋒葛瑞芬則是帶領快艇飆出4連勝,平均23分、10籃板、2.5抄截,整體投籃命中率高達63.9%,本季葛瑞芬場均抄截1.5次,也締造了生涯新高。

快艇目前排名西區第四位,14勝6敗的成績也暫居太平洋組龍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