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公分吸食器塞肛 男連續「起立蹲下」屁股漏餡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能說歹路不可行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許多監獄電影中,獄方都會檢查犯人的肛門,看有沒有偷藏東西。而台北市警方日前盤查一名持毒男同志,搜遍全身就是找不到毒品,後來叫他進行「起立蹲下」的動作,果然做沒幾下,藏在肛門的15公分玻璃球吸食器,硬是掉了出來。

據報導,這名莊姓男子(27歲)在網路聊天室PO文張貼毒品訊息,藉此吸引其他男同志一起開趴聚會。松山警分局員警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於是喬裝成男同志留言,和對方相約見面。

7日晚間,西裝筆挺的莊男準時到新中街赴約,員警立刻表明身分,把他帶回警局盤查,不過找了半天就是沒有找到毒品,但員警看他的表情非常緊張,直覺有異,於是叫他連續「起立蹲下」,過沒幾秒,他的屁股就「突出了一大塊」,確認是15公分的玻璃球吸食器。他坦承吸毒,訊後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